loki sama

【舅夜】小欧米噶的羞涩

国际三禁
国际惯例



以下正文
………………………………………………………………
某天,十分贪吃的小中单突然肚子饿,于是日常呼唤旁边的sbad。


“好饿啊…”苏汉伟抖抖鼠标上的纸。


旁边的ad无动于衷。


“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酸伟饿?”陈圣俊终于忍不住回头问了问。


“嗯…想吃东西”


“你想吃什么”陈圣俊支身起来。


“我想吃酸的”苏汉伟说。


“叫老公就给你做”陈圣俊问你会错过这个揩油的机会呢。


“我翘你妈!陈圣俊”


“嘿嘿,给你做糖醋里脊怎么样?”


“好呀好呀”苏汉伟听见后眼睛一亮。


“我还想吃辣的,爆辣最好!”


“那给你做爆炒牛肉和红烧鱼吧?”


“唔…”苏汉伟愣了愣,招了招手示意陈圣俊过来。


“?”陈圣俊不明所以的走近他。


“我又想吃酸又想吃辣怎么回事”


“你不是日常贪吃吗?”陈圣俊说。


“滚…贪吃你m”



“那你是怀了?”陈圣俊伸手摸了摸他略鼓的小腹。


“滚!怀nm!”苏汉伟的反应很激烈。


“啥时候的事啊,前天?昨天?”


“你他妈闭嘴!”苏汉伟把小手盖在陈圣俊嘴上。


陈圣俊恶劣的伸出舌尖在他手心舔了一下。


“你要是怀了,那我们就不能爱的鼓掌了?”


“咳…闭嘴…”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嘛。”陈圣俊心急的问。

“一周3次的你,你感觉呢…………”苏汉伟无奈的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被叠的四四方方的纸,摊开后递给陈圣俊。


陈圣俊接过后仔细的看着,不一会瞪大了眼睛。


“我凑!我要当爸爸了吗!!”陈圣俊激动的说


“闭嘴啊你…声音太大了…”苏汉伟低着头捏着衣角。


“你怎么不叫我一起去啊,怎么自己过去了啊”陈圣俊看着他说。


“唔…前面一段时间就觉得身体疲惫老想睡觉,上网查了一下他们说omega怀的时候都有这个症状,我就去看了看医生”苏汉伟说,“然后没想到就真的有了…”苏汉伟的双手盖在脸上,试图遮住脸上的红晕。


陈圣俊把化验单放进口袋里收好,上前把苏汉伟抱进怀里。


“谢谢”陈圣俊说。


“想给你个惊喜,不用说谢谢啦”苏汉伟回抱住面前的高个男人。


“你是上帝给我的,最好最好最好的礼物。”


“是吗,那等他出生,你的礼物就变成他了吧?”苏汉伟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


“不,你永远是第一顺位,你永远都是我最珍惜的。”


“嘿嘿,那就只能更爱你了嘛”苏汉伟笑着说,因为幸福,连尾音都带着荡漾的感觉。



“以后,你就是我的狗了。”苏汉伟说,“我啊,最喜欢狗了。”


“……汪”


苏汉伟在陈圣俊怀里笑的颤抖,陈圣俊抱着苏汉伟跟着爱人一起傻笑。


只要喜欢,连周围的空气都变了颜色。

我喜欢你,所以想和你在一起。

我喜欢你,所以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喜欢你,所以想抱着你拥有你。

因为这些,所以。


我只想喜欢你。



…………………………………………………………
激动过后的产物
爱你们哦

评论(6)
热度(79)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