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也就狗俊有胆子把腿放在小伟身上
也就是狗俊的腿 小伟才不会挣扎

原来的他
每次狗俊的亲近他都会害羞的避开

现在的他
也会把脑袋靠在ad的背上
也会把腿放在ad的腿上
也会拉着他的手臂试图撒娇
也会在语音里放肆的说“陈圣俊叫爸爸”
陈圣俊也会宠着他说“好爸爸,carry我谢谢。”

嘛 本质就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们小伟也是一个把感情看的很重的人吧

“谢谢你 陪着我经历过低谷 也到达过巅峰。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我只能给你别人没有的宠爱”



我喜欢的cp 世界最甜
请你们一直朝前走 永远别回头。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