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舅夜】岁月静好

国际三禁

…………………………………………………………

“谢谢你给的温柔,在我特别特别想你的时候”


BGM一直在耳边绕着,说不清悠扬还是沙哑。每一句都轻轻的敲在他的心上。


转头看了看因游戏劣势正疯狂补发育的ad,心里暖暖的。



闲来无事打开微博看了看,嗯不错。大家都在夸他们呢。


“2017.10.15,双c合作的1059天,感谢你的陪伴”


苏汉伟挠了挠头,已经1000多天了啊,时间过的真快呢。
正盯着陈圣俊想事情的苏汉伟没注意到旁边已经结束一把游戏的ad


“why看我,我脸上有东西?”陈圣俊摸了摸自己的脸。


“没,我…我想休息了,先上去了。”说完苏汉伟就关了正在排队的游戏,踩着拖鞋回房间了。


不明所以的陈圣俊以为他不舒服,起身热了杯牛奶,拿着去找了苏汉伟。


“小伟开下门。”陈圣俊敲了两下。


“怎么还过来了……”苏汉伟小声嘀咕着


“门没锁 你进来吧”想了想对着门口喊了一嗓子。


“不舒服?”把牛奶塞到苏汉伟手里,又不放心的用手背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


“没,就是在想事情。”苏汉伟小声回答。


“什么事情还要单独在房子里想…?”陈圣俊挑眉看了看苏汉伟。


“我问你个问题啊”苏汉伟说。


“嗯”陈圣俊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我们俩…一起合作了1000多天了”


“嗯。”陈圣俊抓住了他的手腕轻轻的捏着。


“你有什么想法吗”


“有吧”


“说说看”苏汉伟定了定神,直视着陈圣俊。


陈圣俊顿了顿说

“1000多天,还像初恋”陈圣俊笑了,苏汉伟看着他的表情也跟着嘴角上扬。


“初恋?”苏汉伟笑的奶音都在颤抖。


“兮夜虐我千百遍,我待兮夜如初恋。”陈圣俊过去蹭了蹭他的鼻尖。


“滚蛋,爸爸那么爱你”


苏汉伟双手揪着陈圣俊的耳朵把他拉远了一点。


“嗯?你爱我?”


“……”这抓重点的能力????


“你爱我?”陈圣俊又问了一遍


“滚,我爱你妹”


“我是老公,不当大舅子QAQ”


“你老公?明明我老公ok?”


“好好好,你老公,你是我老公QAQ”陈圣俊伸手把苏汉伟搂在怀里。


“滚!!!”挣扎无果后,便双手攀着他的脖子乖巧的窝在陈圣俊怀里。




岁月静好。



…………………………………………………………
嘿嘿,我乱写的
22号加油哦

评论(2)
热度(52)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