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舅夜】夏天别挂我身上

嗨呀 手机屏今天碎了 贼生气了
发个短片 开心一下 🙃
用的是小兽和小俊的一个梗
直播太甜了 同框太甜了 小伟真的可爱

国际三🈲️
日常短小

以下正文
……………………………………………………………

夏天别挂我身上之 ——电竞模范情侣舅夜篇


夏天踏着柔和的步伐悄然而至,站在枝头的喜鹊将早晨叫醒,美好的一天就开始了。

位于上海的WE战队在夏季赛取得两连胜的战绩后目前排在小组第一的位置上,但是每位同学都不敢松懈,由此开始了一天的忙碌阶段。

电子竞技没有早睡早起,有梦想的人不睡觉,成天成夜的rank并不是不存在,作为一个电竞八卦花边新闻的记者——俊吹,带你走进真正的gay圈 哦不,game圈之旅,探寻一下真正的基地日常。

“阿宝,你到底有没有开空调啊,好热啊,打不了啦!”苏汉伟拼命的抖动衣服试图让自己凉快下来,但是却越来越热。 “哇 要死了!西吧!”日常咆哮炸毛的苏汉伟上线。拿开手掌和鼠标之间隔着的纸巾,潮了。

“酸伟,热?” 旁边瓜皮ad实力向夜,“GG,酸伟GG~”
“GGnm!”
“你不热吗?sbad?”
“我?so so ”说着操纵着深渊巨口伴着华丽的走A拿下四杀。
“哦~陈圣俊god~”路过的张伟实力ob了一波
“酸伟看看我 酸伟~”又来了 撒粮专业户!
“不看 滚” 陈圣俊委屈的继续游戏,没办法,自己的老婆怎样都得哄着。
“你,下一把,赢了苏汉伟看你,我给你20块,你next game 输了,或者赢了苏汉伟没有看你,你给我20块,ok?” 张伟提出的骚主意。
“哈哈哈哈ok ok”自信满满
“你也只能赢一下mystic的钱了” 康帝隔着两个人ob着说。
“我也要”旁边的苏汉伟一脸认真的盯着他
“你?不给”
“why!!!”宝宝要生气了哦
“因为你我老婆,我的就是你的”嗨呀,一本正经。
“……(脸红ing…)”

“你们这是干什么,我晚上要吃饭的好吗”张伟一脸怨恨的说。
“现在不就在喂你吃饭吗”来自你们的温柔腿
“嘿,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能耐了是吧!还敢骂你们兽eo是狗了!”
“所以…是…兽eo啊…”
训练室哄笑一片,气氛非常融洽。

陈圣俊的游戏开了,他拿了他自信的烬,顶着39的延迟,买了500金币的装备一晃一晃的向下句走去。

开局:
3分钟对面过于激进被打出双招
5分钟对面失误被陈圣俊抓住拿了双杀
12分钟对面打野违背“不帮劣势路”的打野原则,下来送了一波温暖,此时烬的数据为7/0/4

对面下路被打通关,中路猥琐发育。
16分钟下路双人组游走中路,烬开启完美谢幕4发子弹全中,打得对面生活不能自理。
“认真了 认真了” 小兽摇摇头说
“因为穷,20块能给小伟买很多栗子了,这钱不赚不行”

其实陈圣俊的终极目的不是张伟的20块,而是只是为了让苏汉伟看看他罢了,小孩的眼睛干净的很,很喜欢盯着他的眼睛罢了。
想着这件事的陈圣俊凶狠的大杀四方。
21分钟随着烬的Penta Q结束了游戏。

“哦~今天是个carry俊”张伟捏着嗓子说,
一把结束,苏汉伟只是想看看自己ad的数据,嗯!真的!只是想看数据。结束后的陈圣俊想确认苏汉伟有没有看他,一转眼就看见旁边的小个子不知道勾着脑袋在看什么。
“看来你要给钱了,张伟”来自向人杰温柔(?)的提醒。
“你故意的吧苏汉伟”张伟愤愤的说
苏汉伟白了他一眼,这是苏氏无奈。张伟一脸哀怨的给陈圣俊转账去了。

晚饭完毕后,双c结束了战斗,苏汉伟想回去休息,便关了电脑回去休息了。
而陈圣俊蹑手蹑脚的跟在自家小中单身后,偷偷的跟进去,而前面的小中单却丝毫没有发现。

走进房间,刚想躺下睡觉的苏汉伟被一股脑的拉入怀中,没看清眼前的人是谁,但却闻到了让他熟悉又安心的味道。
“喂,干嘛”
“不干嘛,想抱着你”
“…热…”
“我不热”
“热死了…走来啦,夏天别挂我身上”
“感觉不到”
“sbad”安抚似的搂住了陈圣俊的腰,他的腰很细,有精瘦的身材,白皙的肤色,这个是…我的人呀。苏汉伟想到这却低低的笑了。
“?酸伟笑什么”
“没…没什么”
“嗯?”抬起他的下巴,两个人的嘴唇越贴越近,快要碰到的时候苏汉伟转了头。
“就是…一想到你是我的我就…”其他的话?被堵住了呢。
至于被什么堵住了,我也不太清楚呀。 (花式可爱)

舅夜篇end
……………………………………………………………………
可能后面还会有?
如果觉得还行就给我你们的小心心好嘛~
❤️

评论(5)
热度(52)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