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百鬼夜行(4)

国际三🈲️
基本全部Mystic x Xiye
勿转 勿抄袭


以下正文
……………………………………………………………

两个人在餐桌上畅聊至凌晨,苏汉伟困了。
“睡觉吗?”苏汉伟一脸真诚的问陈圣俊
“你困了吗”依依不舍的表情。
“睡觉睡觉!”
“苏汉伟 一起睡觉?”陈圣俊的表情疑惑又激动。
苏汉伟的脸黑了又白又变红,丰富多彩。
“我这里,你,那里。”说着指了两个完全相反的方向。陈圣俊一看不是和苏汉伟一起睡,不开心OuO(刚来就睡一起不合适!)带着遗憾和委屈的眼神,踩着小碎步三步一回头的依依不舍。
“睡觉!你以为你跳探戈啊?”苏汉伟看他进了房间后带着不正常的笑容回房间了,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笑,直到嘴角感觉有些僵,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醒醒!不能因为人家帅就这样!”苏汉伟在这样“警告”一番自己后,乖乖的躺下睡觉了。

一切的正常在一个深夜被打破,睡眠比较浅的苏汉伟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闹醒了。
“xiba…”实在受不了,坐起来拍了拍头,叹了口气翻身下床。

好奇心害死猫

他听着声源巡去,声音发生在厨房,并没有开灯,但是苏汉伟可以确定里面一定有人。
“…谁…谁在里面!”声音因为恐惧而颤抖着
里面的响声停下了
“…谁啊!”再次询问后,无果。苏汉伟走到客厅拿了一把手电,打开后慢慢的移向厨房。
因为有灯光的照射,让他心里的恐惧小了那么一点。壮着胆子推门进去。里面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陈圣俊。
“……!!?!???”一瞬间百感交集。
因为陈圣俊好像没有发现他,目光呆滞,行为也异常诡异。
陈圣俊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堆看似是家禽的肉,带着毛发,一看就是刚抓的那种,啃着。 苏汉伟一脸迷茫。明明是带着毛发的生肉,是怎么…吃下去的呢? 难道是…………他不是正常人??

苏汉伟在脑内幻想了100个结果以后,发现陈圣俊还是保持那一个状态没有变。
“……不会是梦游吧”想了想,苏汉伟还是过去摇了摇他的手臂。

“喂,你半夜不睡觉在这里干什么?”
“…陈圣俊?”
“陈圣俊!!!”在他耳边大声的喊了一声后,陈圣俊忽然回过神,一脸恐慌的看着苏汉伟,又看了看手里的东西,像是受到什么惊吓似的丢开。 推开苏汉伟冲向了厕所,趴在马桶边缘呕吐着什么。
“喂,你怎么了啊!!”苏汉伟突然慌乱。赶紧跟过去照顾他。
看他在马桶边缘一直吐着什么,苏汉伟过去给他顺了顺气,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过了一会,陈圣俊擦掉嘴边的污物,转头看向了苏汉伟,漂亮的眼睛里已经饱含了泪水。
“我…我好像做梦了,梦见我被一个女人捆住双手,她喂我喝血,我拒绝,我挣扎,我亲眼看着她杀掉了我的爸爸,杀掉我的妈妈,杀掉我的一个妹妹…,她威胁我,如果我不喝,他就会杀掉我最后一个亲人,我被迫喝下她给我提供的血,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我以为我喝完血就会死了,可是我没有,我感觉我身体的每一处都在发生着变化,开始疼痛,灼烧着什么,我最终自己杀掉了我最后一个亲人。我…我不是正常人,我是一个…吸血鬼啊…”
陈圣俊没想到最后是以这样的方式告诉苏汉伟真相。旁边的小人好像是被吓呆了,呆呆地看着他一句话都没说。
“你要是害怕我的话,你就离开吧。”陈圣俊抬头看向旁边这个可爱的人。
却不料,苏汉伟屈身抱住他,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
“原来是这样啊,那之前我所有的疑惑都解开了”苏汉伟笑了,那个笑,仿佛能感化心灵,干净又纯洁,一下子撞进陈圣俊尘封已久的心。
许久,苏汉伟放开了他。
“你眼睛变色了哦”他看见陈圣俊的眼睛变成了褐色,是很接近人类的瞳孔颜色,但是依旧带着一点点蓝色,但是只有一只眼睛是那样。
“真的吗?”陈圣俊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会变色,照了下镜子,发现只有一只眼睛变色了。
“你…你不怕我吗”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问苏汉伟。
“不怕啊,很漂亮呢,嗯,漂亮”苏汉伟第一个漂亮指的是陈圣俊的眼睛,第二个漂亮指的是陈圣俊的人。
“既然有一个可以变色,那么另一个也可以,对吗?” 苏汉伟问了一个不相关的问题,根据等量代换原则,好像是这样没错。
“应该是…但是也有可能不是。”陈圣俊肯定又否定的说。
“行了,你去睡觉吧,明天见。”苏汉伟转身回去睡觉了,留下陈圣俊一个人。

回到房间的苏汉伟翻来覆去睡不着,起身打开电脑。

搜索:吸血鬼眼睛可以变色吗。

“吸血鬼的眼睛一般情况下不会变色,因为吸血鬼无法拥有人类的情感。反之,如果吸血鬼的眼睛变色的话说明他是一个年轻的吸血鬼,或者是因外因变为吸血鬼体质,这样的吸血鬼眼睛比较容易变色,同时也比较容易产生人类的感情。”

“什么鬼…”

搜索:如何让吸血鬼变异成人类

“吸血鬼变成人类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有些吸血鬼根本变不成人类。年幼的吸血鬼和年轻的成年男性,眼睛可以后期变色的吸血鬼可以变成人类。变成人类的方法:和人类一起生活,和人类一起起居,经常和人类拥抱,最后终极boss就是——房事。其中必需是双方相爱,不带强迫意味,房事毕,五六个小时后,吸血鬼属性完全消失。”

“……?”苏汉伟黑着脸责备自己为什么搜索这种东西,一定是疯了。啪地一声关了电脑,机械的躺到床上。
“…能变成人吗…”
“如果…不行呢”
!!!跟我有什么关系!神经病!睡觉!!!


………………………………………………………………
TBC

这里陈圣俊的梦境是他被迫成为吸血鬼时的事情
之前他只知道自己是吸血鬼的身份,并不知道自己之前是人类形态。将他变为吸血鬼的人抹去了他人类形态时的记忆。

解释一下 免得有些宝宝跳戏~
笔芯💗

评论(4)
热度(19)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