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百鬼夜行(3)

标题和内容基本没什么关系
前面的苏汉伟是不知道陈圣俊的身份的
一直以为他是普通人。
国际三🈲️
CP:Mystic x Xiye


以下正文
………………………………………………………………………

3.

他们两个出了房间后走了一会终于赶上了大部队,唯一不同的是两人一直拉着手,苏汉伟也没有挣开的意思,旁边的向人杰看见后捂着眼睛,指缝中漏一点空隙的看,同时说着骚话:“你们俩,这是牵手成功?”
“啊…?” 苏汉伟低头看了一眼,又看了向人杰一眼,慌张的松开手。
“你那么紧张干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啊,怎么一副被捉奸在床的样子…”
“兮夜,捉女干在床是什么意思?”
“…没意思!”苏汉伟瞪了向人杰一眼,向人杰转身向身后的人确认:“苏汉伟这b是瞪我了对吧!刚刚!”
身后的无辜群众表示“对… 瞪了你一眼,泛着诡异的光”
“诡异你妈诡异…走不走了 不走你们就住这吧!”
“走走走,这么着急把你娇妻带回家?”
“我糙,滚!”
哈哈哈哈哈哈身边传来向人杰贱兮兮的笑声。
“你叫什么啊 帅哥?”
“我?” 陈圣俊疑惑的问。
“难不成是我?”
“…我叫Mystic”
“迷斯铁克?”
“……你还是叫我陈圣俊吧”
“人家名字怎么到你嘴里就那么难听呢” 苏汉伟在旁边插了一句。
“可能因为我太帅了” 向人杰不知廉耻的回复。
“算了,老王走吧~”
陈&苏“????老王又是什么”

几经波折后,终于到了市里,刚来城市的陈圣俊非常不喜欢,盯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和熙熙攘攘的人总觉得没有安全感,全程乖乖的抱着苏汉伟的胳膊,对,抱着。
向人杰在谈论如何安顿这个突然出现的帅哥。
“虽然我也很想带他回我家好好宠爱,可是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只能放弃这个好机会。”
“…你愿意还要问别人愿不愿意好吧”
“哈哈哈哈哈那就只能交给你啦,反正你也是一个人住”
“暂时先这样吧,如果有好房子的话联系我。”
“太累了,溜了溜了,有事电话”
“嗯”

苏汉伟带陈圣俊回家,秉承着抠门传统的他愣是走了回去,一路上很多人盯着他们看,准确的说应该是盯着陈圣俊看,苏汉伟看着他,确实啊,漂亮的眼睛,不大不小薄厚适中的嘴唇,白皙的肤色,高挺的鼻子,搭配在一起好和谐。外加黑色过膝风衣,越看越好看怎么回事…
“兮夜。”
“嗯?”沉醉在陈圣俊盛世美颜中的苏汉伟被拉回来
“还有多远啊 累QAQ”
“快到啦~”苏汉伟看他亮晶晶的眼睛忍不住垫脚摸了摸他的脑袋。
“那就走吧~” 又拉起手了,一言不合就拉手是什么毛病?

穿过了两条街以后终于到了苏汉伟家,苏汉伟家是标准的两室一厅,带着独居男人的简洁特色,不大的房子,或许因为陈圣俊的加入变得温馨。
“兮夜有女朋友?”陈圣俊疑惑的问
“为什么这么问?”
“有女朋友才会住两室一厅啊”(吸血鬼懂的真多TuT)
“啊,房子是我父母留下的,一直是我一个人住,而且我…没有女朋友…” 不知道自己解释什么…就是,想解释罢了…
奇怪,真是奇怪。
“你饿吗?” 走了很长的路苏汉伟有些饿了。
“饿”
“有想吃的吗?”
“我…我都行…” 陈圣俊想了想还是决定先瞒着这位小可爱,害怕吓着他吧。可是此时的陈圣俊真的很想喝血了,之前因为被禁锢的原因,封存了他喝血的欲望,如今被苏汉伟解救以后,欲望回归了。本身可以直接咬上眼前人的脖子吸取他的血液,可是陈圣俊却本能的抗拒。

“那你等一会哦” 苏汉伟顺手拿上衣架上浅蓝色的围裙套在身上,手伸到后面别扭的系着带子。
陈圣俊看着他别扭的不行,伸手将他的带子系好。苏汉伟一瞬间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太羞耻了…
“我…我去做饭 等会就好。”
其实苏汉伟也有很多疑问想要问陈圣俊,比如他为什么被锁在那样的柜子里,为什么他有浩如星河的眼睛,为什么他会跟着并不了解的我,但是纵使有很多疑问,苏汉伟没有问出口,他不想听他悲伤的过去,同样也是出于本能的抗拒,竞然开始希望他的以后都一路无阻。

十几分钟后,当他端着饭菜出来的时候,看见陈圣俊正拿着一个相片仔细的看,可以说是端详。陈圣俊修长的手指抚摸着相片中的小孩子,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苏汉伟愣了一下:“陈圣俊,来吃饭了”
“好”他拿着相片一起走过来
“兮夜,他是?”
苏汉伟瞟了一眼说:“这是我三岁时的照片”
“一样可爱呢”陈圣俊说
“哈哈,快吃饭吧”
陈圣俊吃的犹如打仗,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加上小朋友看着自己的眼神,他只能…吃。
忍着难受不适,表现出好吃至极的人间美味。
“哇,兮夜你是专门做这个的吗”
“噗,没有 只是这个比较能拿出手。”
“哈哈哈很好吃”
到此,苏汉伟没有发现陈圣俊的任何异常,同样也没有发现陈圣俊的真实身份。但主角陈圣俊却感到各种不适,但是强忍着没有表现出任何。


…………………………………………………………………
TBC

考试了!

评论(4)
热度(24)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