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百鬼夜行(2)

在考试了
就看情况更新吧
想要你们的小心心!(委屈脸)
作者依旧短小

国际三🈲️
CP:Mystic x Xiye
老规矩么么哒!

以下 正文:

…………………………………………………………………
只有三个人在发现这个精致的男子的楼里,其他人去了另外两座楼,但是却没有任何异常,看起来就像一个富贵人家的居所罢了。但是另一边却出现了状况。
向人杰拍了拍旁边的苏汉伟“…喂,小伟”
“啊?怎么了?”把执着于观察房间的苏汉伟喊了回来。
向人杰指着柜子里的漂亮男人说:“他是不是醒了…?”
苏汉伟听的一脸懵逼,巡着看去,这个柜子里的男人果然睁开了眼睛,滴溜溜的转,好像自己并不熟悉这个地方,但是苏汉伟发现了不同之处:这个男人的眼睛,竟然是宝石蓝的,不同于靛蓝,也不同于天空的淡蓝,他的眼睛就像包纳了天地星河,漂亮的丹凤眼衬托的格外迷人。苏汉伟看着出神

“Hola, ¿por qué estoy aquí?”
(你好,我为什么在这里?)
向&苏“????”
“Quién eres, ¿por qué no hablar?”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不说话?)
“Se ve como debe ser chino”
(看样子应该是中国人吧)
两个人看着这个男子自言自语半天却什么都听不懂很揪心。
“你…你门式神么人?”柜子里的人忽然冒出一段带着浓浓泡菜味的中国话,向人杰和苏汉伟一脸黑线问苏汉伟说:“我们是中国人用英语怎么说?” 苏汉伟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We …we are chinese man”向人杰用五毛英语解释道。漂亮男人看了看向人杰又看了看苏汉伟,突然笑了说:“你,可爱” “会中文?”两人不约而同的说。
“你是说我可爱还是他可爱?”向人杰不确定的指了指旁边的苏汉伟。
“他可爱,你丑”一本正经。
“啪嚓”这是向人杰心碎的声音。
苏汉伟就盯着这位奇特带着贵族气息的男人,盯着他的眼睛,其中好像有巨大能量,快要将自己吸进去。
“我们,是不是…该走了?”苏汉伟问了下向人杰,向人杰说“这里除了这个男人之外没什么特别的,我们走吧。再见哟~”向人杰和这位男人说了再见,苏汉伟点了点头准备跟上的时候却被拉住了手腕,冰冰凉的触感竟然让他无法挣脱,他转身看着这个拉着他手腕的人,他的手指很细,白白嫩嫩的很好看,现在就拉着他,用蹩脚的中文说:“带我一起,好吗,我不想这里,一个人,孤独…” 说着竟漏出委屈至极的表情,苏汉伟突然心脏一顿颤,他告诉自己:完了。

苏汉伟想带他走,却又怕会出现什么事,毕竟这个地方看起来不是那么安全,他又是一个人,于心不忍…苏汉伟难以抉择,回身询问向人杰的意见。
“你想带他走吗?”
“我不知道…”
“那就别纠结了 一起走吧”
说要向人杰转身和大部队集合去了,房间里只剩他们两个,异常安静。
苏汉伟最先打破沉默:“你叫什么?”
“我叫Mystic”
“Mystic…潜修者…吗”
“你叫什么呀~”
他的眼神纯洁珍贵,就那么赤裸裸的盯着苏汉伟,苏汉伟别过了脸。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很久,没有这样了…
“嗨?想什么呢”
“我叫苏汉伟,兮夜是我的代号”
苏汉伟低着头说。
“那你也可以叫我陈圣俊”
将他的脸抬起来,微凉的触感,像电击一样一下一下的。
“兮夜!可爱!”
秒变迷妹的陈圣俊。
“噗嗤” 苏汉伟竟然笑了起来,眉眼有着好看的弧度,不笑还好,一笑陈圣俊直接伸手将他拉进怀里,苏汉伟感受着这个陌生而冰凉的怀抱,一点也不排斥。后来自己越来越不规律的心跳,脸红的将陈圣俊推开“我…我们走吧!”
“嗯~”
陈圣俊拉着苏汉伟的小手走了出去,后面的人一言不发的跟着。


……………………………………………………………………
TBC

我去…复习…了
明天更新
爱你们。
微博:俊吹c

评论(5)
热度(17)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