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喜欢你
始于颜值 忠于实力
从你刚来中国的孑然一身
来到中国第一场比赛的打野位
为了争取上场席位努力争国服第一

我知道你原来在飞机队队时候ez玩的就很好
或许长得帅的人就要用帅的英雄吧
我也知道你在国服用男枪1v3三杀的你(还是ad男枪 应该是14年)
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努力

这两年你的努力真的看在眼里
从被诟病养生ad到现在能够扛起团队输出大旗
确实 你蜕变了
终于 破茧成蝶了
面对保级你没有选择转会 我竟然意外的感谢你
面对折戟世界总决赛
我真的以为 这次是真的留不住你了
当时只是希望能够一直保持这个阵容搭配就可以
我给小兽发了很多很多话
希望他能留住你
这次你没有走 一种天亮了的感觉
经历过去年的转会期 我仿佛什么都不怕了
接着17年春季赛 表现的越来越细腻的操作
向所有人证明了 你不是养生ad也不是花瓶ad
而是一个能比肩deft和uzi的顶尖ad

我是一个有战队情怀的人
本身老WE基本解散以后就发誓不看WE的任何比赛
但是忍不住还是看了
真心的希望你们能够赢下来

还好 一切的黑暗已经过去
希望你迎来的都是一片光明
我愿意真心的祝福你们
一直赢下去

你一直都是我心里的Best AD carry ❤️
谢谢WE电子竞技俱乐部发现了mystic这个努力的小伙子
谢谢mystic选择了WE来到中国

真的谢谢你 陈圣俊❤️

评论(2)
热度(16)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