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舅夜】当爱情成为证据(1)

cp:舅夜
国际三禁
国际三禁
国际三禁


写的曲折。以下正文
………………………………………………………
在瓦洛兰这片土地上,形形色色的人到处横生。

苏汉伟,瓦洛兰大陆第三支队队长,凭借实力爬上领导地位,近日因一场持刀凶杀案弄的昼夜不分。手里拿到的资料仅有作案现场以及血液鉴定报告,死者身边撒了新鲜的玫瑰花瓣。




“昨日,一名女子惨死在家中,头部有重器击打的痕迹,一招毙命,无二次加害,颅内组织损伤严重。死者生前穿的白色礼服,脚穿红色高跟鞋,死亡时无明显挣扎现象。”


苏汉伟看着下级递上来的文件,仔细想着这其中的关联。


“身穿白色礼服,应该是去参加宴会刚回到家,她背部受敌,无挣扎现象,说明凶手可能是熟人。一招毙命,说明凶手可能不是第一次犯罪,或者说是对头部构造深有了解的人,和学医有关的为重点排查对象,发现可疑之处立刻向我汇报。”苏汉伟开完会后揉了揉眉心,这是个棘手的案子,死者是上一届市长的私生女,上司要求他必须给他抓住凶手。



“这个案子很棘手,需要大家辛苦几天,这样吧,今天你们晚上休息一下,从明天开始好好干吧,我们必须给死者家人一个交代。”苏汉伟说。


“收到。”


大家接到指令后纷纷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苏汉伟这两天累的紧,也想给自己放个假。



开着车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把车停到车库后发现陈圣俊回来了,嘴角勾了勾,他只要看见陈圣俊,所有的疲惫都能消失不见——良药陈。


把钥匙插进锁孔拧了两下,推开门的时候刚好看见陈圣俊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他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珠,苏汉伟冲过去抱住他。


“我回来啦~” 头在他颈肩蹭了蹭,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吐出来。


“吃饭了吗”陈圣俊揉了揉他的后脑勺,勾了勾嘴角。


别看他是一个管理一个片区民警的警察,但是一回到家里就跟个兔子似的,柔柔软软的可爱的紧,陈圣俊最喜欢这个样子的苏汉伟,有一种反差萌的感觉。


“不太饿”苏汉伟啃了啃陈圣俊的肩膀。


“兔子变成狗了?”


“兔子急了要吃肉,你吃了吗?”苏汉伟抬起头看着陈圣俊,苏汉伟眼睛里亮亮的,很好看。


“我也不饿。能吃你吗?”陈圣俊倾身啄了下苏汉伟的嘴唇。


“我今天太累了,所以特别想你。”苏汉伟又把头埋进他的肩窝。


“那,我抱着你睡。”陈圣俊说。


“好。”怀里的小孩低声笑了。


陈圣俊把苏汉伟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后自己也躺进去,然后把他搂在怀里。


困的不行的苏汉伟一粘床就眯上了眼睛。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陈圣俊拍着苏汉伟的胳膊,跟着他的呼吸节奏,不一会也睡着了。



半夜,来自赵志铭的电话打了过来,气的苏汉伟只想骂街。


“喂,支队!”


“唔…怎么了……”


睡梦中正准备啵啵被打扰是十分不爽的,奈何刚醒,声音都软绵绵的,毫无气势可言。



“刚接到电话,清理现场的时候漏了个东西。”赵志铭拿起透明的取证袋仔细的看着。


“你说什么?”苏汉伟听后立马清醒了。


“什么时候发现的?”苏汉伟接着问。


旁边的陈圣俊还在睡梦中,似乎被打扰了,不安的皱了皱眉,习惯性的伸长手搂了搂苏汉伟。


“应该是刚刚才发现。”赵志铭说


“你现在在哪?”苏汉伟压低了声音问。


“我到局里了”赵志铭回答


“等我,我现在过去”苏汉伟挂了电话后,蹑手蹑脚的准备穿上衣服去局里。


“这么晚了,你去哪啊?”陈圣俊起来,揉了揉眼睛问。


“我去趟局里,我上次接的那个案子说是有新物证了。”苏汉伟抖了抖衣服,穿好后凑过去在陈圣俊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你接着睡吧。”苏汉伟说。


“这里也要”陈圣俊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苏汉伟又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这里呢?”陈圣俊接着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嘿?要脸不?”嘴上骂着,但是还是笑着凑过去吻了吻陈圣俊。


“我真走啦,你睡吧。”


“我去送你,天太黑了,我担心。”陈圣俊说。


“那我亲你的这几下要亏死了哦”苏汉伟瞪着眼前的男人。


“过来,我还给你。”陈圣俊扔下衣服就准备往这边蹭。


“滚滚滚,快点。”


陈圣俊去车库取了车以后,把暖气开开。秋天的温度穿过衣服落在皮肤上,冷的他打了个冷颤。


“你那个案子到底什么时候完事啊,隔三差五就半夜把你叫出去。”苏汉伟上车后,陈圣俊伸手帮他系好安全带。


“你最近都瘦了,黑眼圈也重了,抱着都硌人了”伸出手摸了摸苏汉伟的脸颊,语气中满满都是心疼。


“应该快了吧,我一定给凶手最重的惩罚”苏汉伟的小拳头握着说。


“早点回来,到时候给我打电话。”陈圣俊把手收回来说。


“嗯”


陈圣俊把苏汉伟送到局子门口,他下车的时候又提醒了一遍。“累了就休息会。”


“好,回去小心点,到家给我发消息”苏汉伟边走边朝车里的人送了个飞吻。还是亲一下手掌往那边一吹的骚操作。


陈圣俊捂住心脏往后一躺,表示自己收到了。


然后笑着发动车,看着倒车镜掉头原路返回。



“你咋不再和男朋友腻歪一会啊支队?距离我给你打电话已经过去了40分钟”赵志铭看了看手表说。


“啧,东西呢?”苏汉伟摸了摸鼻子说。


“这个说是在门口鞋柜底下发现的。”赵志铭举着取证袋给苏汉伟看。


“玫瑰杀手?”苏汉伟愣了愣。


“这什么非主流名称啊,莫非是个什么组织?”苏汉伟盯着纸条看了看。


“不知道,我感觉应该是个人的代号什么的。”


“嗯…就发现了这一个东西?”


“是的,目前还在排查当中。”


“好了我知道了,你回去休息吧。”


“嗯,如果有新物证我打电话给你。”赵志铭说。


“好。”过了一会苏汉伟说,“别半夜给我打了!”


“收到。”赵志铭笑着敬了个礼。


“回去睡吧你。”


……………………………………………………
TBC
我好像上英语课的时候比较有灵感?
先凑合看吧QAQ

评论(6)
热度(24)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