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夜舅】因为害羞

国际惯例

小段子 写着玩

能甜甜你们就好

觉得不甜的 我也没办法啦



以下
……………………………………………………

“迷死铁克,你妹妹发来了电子邮件”

“?”正在一顿操作猛如虎的ad迷茫的转过头

“给你发来了应援视频,太可爱啦!”mika在旁边悠悠的说着,顺便把刚吃完的香蕉皮扔进垃圾桶。

“真的假的!!”鼠标一扔,就要嚷嚷着见妹妹的苏汉伟站了起来。

“你过来看” 张伟对着苏汉伟招了招手。

苏汉伟斜眼看了眼陈圣俊,就兴冲冲的跑过去看小姑子了。



“哇,你妹妹fking可爱!!”苏汉伟说。

“有我可爱?”某位陈姓ad连自己妹妹的醋都吃。

“比你可爱多了~你去看看不就知道有多可爱了嘛”

“不去,万一没你可爱,那我多费时间。”

“……肯…肯定比我可爱啊”
陈圣俊看见某位中单慢慢的低下头,就知道这小孩又被撩的害羞了。

“我在打游戏,你告诉我,我妹妹都说了什么?”稍微缓解了一下两人间的气氛。

“就是给我们的应援嘛,她说WE加油,957,condi,xiye,zero,ben加油。”

“没给我加油???”陈圣俊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汉伟。

“我没说完呢”

“哦…”

“哥哥 我爱你。哥哥 我爱你。哥哥 我爱你”

重说三。

心如止水的陈姓ad也因为这三句话荡漾了起来。

first blood

“你说什么?”

“我爱你呀”苏汉伟起身走进陈圣俊,用手蒙住他的眼睛,在他耳边重复了一遍。

近距离的声音刺激的陈圣俊连细胞都觉得兴奋。小孩也松开手,他看见他脸上一丢丢红色。

“这是你的意思,还是我妹妹的意思?”陈圣俊问。

“二者都有吧”

“我知道了。”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苏汉伟指着自己的胸口说
“后来你来这里走了一遭”
“奇迹般地万物生长”
“这是我的心”

陈圣俊握住苏汉伟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炙热沉稳的心跳被苏汉伟护在手里。

“这是我的心”
“奇迹般地万物生长”
“后来你来这里走了一遭”
“然后”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


用心相处的两个人
连语言动作 神态都越发的相似


“听说你妹妹发来了超可爱的应援视频,有什么想对妹妹说的吗?”

“因为觉得太害羞 太肉麻了 所以没怎么看”


胡说
到底是妹妹的话语让你害羞
还是苏汉伟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你害羞

我无法考证
更不得而知

只想众筹9块 你俩结婚。



………………………………………………
END

评论(8)
热度(55)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