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舅夜】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BGM: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国际三🈲️
舅夜


知道吗 这里的雨季只有一两天
我们之间所经历的所有磨难 就是一两天的雨季
永远不要放弃赢的希望
因为我相信你 我知道你可以



手机冷不丁的咳嗽了一声,陈圣俊便收到了这条短信,慵懒的下午,连太阳都掩去耀眼的光芒。这几天的连续训练让大家有种生存在高压下的感觉,事实也是如此。

世界赛马上临近了,那个数不清追了几年的梦想马上就可以参与进来了,不免有些激动,或者带着点点浑浊的迷茫——不知道对手是个什么样的水平。
队员只能疯狂训练



“呀,你别上啊…走开走开,别吃我兵!cnm陈圣俊!!”

“哈哈哈好吃好吃~”

“好吃你妈好吃!”

“你躺好,我carry!”

“哦”


双c又开始了 时不时夹杂着南东贤的叹息声和听到辅助叹息后的打野慰问声,以及张伟的咆哮声:“再秀!你们这些小情侣全部到外面找纪检主任瓦西利去军训!!”
崽子们会理吗?
不可能 不相信 不存在 素质三连。
哦,那个大胆的ad顶着被挂出去的危险去亲了他的小中单一下,他的小中单红着脸给了他软绵绵的一巴掌,张伟哀嚎:“我未婚妻呢!我老婆呢!苏汉伟打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个力度!”

张伟冲过去拉起苏汉伟的手看了看,忍着旁边不明所以•懵逼•愤怒的眼神,继续哀嚎:“这比明明是断掌啊!教练,我们替补中单能上场了吗!”

“让让让,我要去吃饭了。”圆肚子小伟说。

陈圣俊给苏汉伟让出位置。


“你?我不一样”陈忠犬抬着头,用丹凤眼挑衅的看着张伟。

“???有屁不一样?”张•不明所以•懵逼•伟

“我是老公 待遇肯定不同”陈忠犬偷偷的凑过去在张伟耳边说。

“哈哈哈哈哈哈”张伟听了后仰天大笑了几声说

“你怕是不知道你家酸伟已经gay到RNG的辅助了吧?”张伟举着手机里的照片给陈圣俊看。

(张•不怕死•阴谋得逞•伟。)

“?”陈圣俊chua的一下站起来,凭着自动定位器找到了自家中单的具体位置。

远看着这小孩伸着食指有意无意的戳旁边的RNG的蠢萌辅助,陈圣俊感觉自家后院着火了。

悄悄的潜入敌军后方。


“咳…你在干什么呢?”

一股高深莫测的带着磁性的嗓音在苏汉伟头顶响起。

“就…吃饭啊,嗯。”

强装镇定的继续吃饭。

“不是,我说你刚刚干嘛呢?”

“我…一直在这吃饭呢啊……”

“刚刚手干嘛呢?”陈圣俊说着就捉住了刚刚那跟作案的食指,还温情(并不)的揉了揉。

“……”被抓到现行的苏汉伟自然是没话可说。

“咳,回去收拾你”陈圣俊移到苏汉伟身边坐下来,脚踝随意的搭在膝盖处,长手一揽就把苏汉伟揽在怀里。

“我还吃不吃饭了?”

这个姿势确实是没办法吃饭,已经偏离食物好远了,整颗脑袋被按在陈圣俊怀里。

“快吃,准备回去打训练赛了”

苏汉伟随便扒拉了两口

“走吧。”

“吃饱了?”

“嗯,本来就不怎么饿”

“那我们回去吧”


牵起苏汉伟的手,不顾旁人的目光带他走出了餐厅。
手和手相贴的温度逐渐上升,慢慢的烧到了小中单的耳朵尖上,调皮的跳跃了几下便跑到他的脸上去了。

“手怎么这么热?” 侧着脸看了看他身边的人。

“嗯?耳朵也红”

“嘿,脸也红了”

陈圣俊嘿嘿的笑着。

“sb…笑你妈笑!”

“我笑我老婆呢,谁笑你了”

“呵!”苏汉伟给了他一个白眼。

朦胧的夜色逐渐的笼罩了这个城市,街边花花绿绿的灯管散发出热闹的神色,路上来来回回的小情侣络绎不绝。

两个人手牵手惬意的走在街上,路过棉花糖,路过糖人,路过手工棒棒糖,苏汉伟终于停下来了。

“姐姐,麻烦给我一个香橙味的和葡萄味的谢谢”

陈圣俊在他身后,理正了他被风吹乱的头发。

“你哥哥对你真好”小姐姐给他递糖的时候说道。

闻声后的陈圣俊从背后搂住苏汉伟,宣示主权一般的说:“不是哥哥,是男朋友。”陈述句。

苏汉伟听后,哭笑不得。“是是是,男朋友。你先从我肩上下去,头真的重。”

“感情真好”小姐姐看着他们露出了笑容。

两人向姐姐致意后就继续往基地走着。


出了喧闹的街区以后便落入了沉寂,街口的路灯把两个人的身影拉的很长。



“圣俊啊,你喜欢什么味的?”苏汉伟摊开手掌,上面躺着两个他买的糖

“嗯…香橙的吧。”

“哦好。”

于是苏汉伟就把香橙味的棒棒糖塞到了嘴里。

“……?!”陈圣俊一人凌乱。

“咳,我喜欢葡萄味的,给你吃。”

陈圣俊万般不情愿的接过来,撕开糖纸塞进嘴里。

“整个基地,只有你可以无偿吃我的零食”

“我的荣幸。”陈圣俊饱含深情的看着苏汉伟,嘴里的糖还卡在里面,导致话语含糊不清。


“……你别盯着我看。”苏汉伟别开头说。

“我就看我就看”

苏汉伟转向哪陈圣俊就跟向哪,忍无可忍。

苏汉伟抬头看着陈圣俊,伸手把嘴里的糖拔出来,又伸手把陈圣俊嘴里的糖拔出来。

“你不是喜欢香橙味的糖吗”


没等任何回应,苏汉伟便拉着陈圣俊的衣领吻了上去,小孩靠过来时身上的舒爽气息夹杂着丝丝甜甜的香橙味,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可口。

咳,苏汉伟很少主动。


“这…是香橙味的吻,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低着头红着脸,喘着气。

“你试试葡萄味的吧”

陈圣俊捏起他的下巴对准嘴唇吻上去,起初的浅尝辄止,却因为接触到香甜的气息想索要的更多,直到怀里的人快要喘不过气了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


“流氓……”
“???”亲老婆也成流氓了??
“……”
“走吧走吧,天凉了,回去睡觉了。”



陈圣俊拉起苏汉伟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里。
一路上,相对无言。
但是为什么两人嘴角都挂着笑呢?




是爱情吧?
是爱情啊。

评论(7)
热度(68)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