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洲际赛小段子

WE:我操我们等会打电狼你说会赢吗?
RNG:会的吧,你们不是挺有信心的吗。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你队只是慢热,又不差,慌个jb。
WE:还是怕怕的
RNG:稳住,大不了老子carry你一把

WE vs JT
WE Win

WE:我操我操!在心惊胆战下赢了比赛!
RNG:就知道你可以的啦(摸头) 可以看见美丽的余霜小姐姐了。
WE:你们等会也要加油哦(⁎⁍̴̛ᴗ⁍̴̛⁎)
RNG:稳住 刚正面
OMG:我操马上就该我们了,好慌
WE:别慌,大不了软泥怪c我们一下
RNG:走开,你个戏精
WE:略略略~
OMG:怎么打?
RNG:给你个锦囊,bp的时候打开
OMG:稳了老哥
WE:(拍拍肩)加油啊!

OMG vs FW
FW Win

OMG:(垂头丧气)对不起,失误太多了
RNG:没事没事,等一个EDG肯定可以的
EDG:我们打谁?
OMG:AHQ
EDG:问题不大,放心吧。最后一把加油啊软泥怪
RNG:好的老哥,你也加油

EDG vs AHQ
RNG:前期优势就好打了,加油啊
WE:可以,稳了稳了,我去吃饭
OMG:这波处理又问题吧,咋WE上身啊,老被单抓
WE:?泰拳警告一次
RNG:有优势,现在至少再犯两次致命失误才会翻盘,所以问题不大,视野弄好就行。
WE:兄弟,你有毒吧,你有没有觉得后期打不过?
RNG:保双c还可以打
OMG:上单怎么不开团啊!不开团这阵容没用啊。我操eq跑了
WE:……复活甲都没掉?这个团战我给2分不能再多了
RNG:已经慢慢打不过了
OMG:EDG的官博又要沦陷了
WE:兄弟需要你c一盘
RNG:我要是c了一盘给你一个打最后一场打机会,你告诉我,你有信心能赢吗?
WE:只要你给我这个机会,我就有信心复仇闪电狼
RNG:说到做到哦?
WE:放心吧。

RNG vs M17
RNG Win

RNG:兄弟真的能行吗,要不我来?
WE:我来吧,从哪跌法从哪站起来。相信我
OMG:哎,加油吧兄弟,只能给你祝福了
EDG:我拖后腿了,抱歉。加油。
WE:压力好大
RNG:(一把抱住)放开了打,有问题我挡在前面,你就开心打,打出自己的东西。
OMG:我也做你的护盾
EDG:加我一个
WE:捍卫lpl的排面,WE义不容辞
R&O&E:加油!!

WE vs FW
WE Win

WE:成功了,背水一战,我做到了
RNG:谢谢你
OMG:谢谢你
EDG:谢谢你


RNG给了WE一个最后的火苗
好在WE抵住压力打赢了最后一场

RNG给了WE一个灯火
WE还了LPL一片光明

明天继续努力
❤️

评论(6)
热度(37)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