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sama

智障双c的智障二三事❤

智障双c的智障事件

CP:Mystic&Xiye

国际三禁


以下正文:

~~~~~~~~~~~~~~~~~~~~~~~~~~~~~~~~~~~

通过很多磨难最终走到一起的人,都会倍感珍惜的吧。

 

 

不过像陈圣俊和苏汉伟两个二傻子就算了,简直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智障事件1

有一天,陈圣俊终于良心发现的将他鸽了两天的游戏拾起来,就当自己一脸无奈的输入帐号和密码的时候,系统一直提示他“密码错误!” 

陈圣俊:“???xiba”内心甚至是开始怀疑自己。

“我也没改密码啊?我傻了??”在输入N次无果后,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他旁边正和明凯双排的他的小中单。

“酸伟伟伟伟~我游戏帐号被盗了,sb系统总说我密码错误!”

“哦,我该你密码了”

“快说密码!我要训练了!”

“密码是:zsjnyscgwjjnxjj”

“这么长?你这个脑子是怎么记住的?”

“很简单啊,就是:陈圣俊你要是出轨我就剪你小鸡鸡”

“……你这是在威胁我的下半身和下半生啊!”说着这样却笑弯了眼睛,内心暗暗发誓我绝对不会出轨的,我是三好老公的代表,哦耶~

 

“兄弟,没想到你这个人这么阴狠,你们官博下面的表情包是你真实写照了”双排的明凯暗暗吸了一口冷气,感叹道自家童扬还没那么狠。

“闭嘴吧你啊”

 

 

智障事件2

陈圣俊这个人是离开电脑就很容易瞌睡的人,所以抵不住柔软的床的诱惑,连躺在床上的苏汉伟都没有床有诱惑力了。陈圣俊现在,真的,只想睡觉。

然而过度亢奋的小中单却睡不着,一直在闹陈圣俊

“圣俊啊,你原来有几个女朋友呀”

“很晚了,睡不睡啦?”

“到底几个嘛~”撒娇技能满分

“快睡觉..困”

“那你之前的女朋友漂亮吗?”

“睡觉”

“圣俊啊,你原来都和你女朋友干什么呀”

“睡觉”

“????你竟然背着我和别人睡觉!!你给我起开!!!”突然咆哮。

“!!!!你这孩子听我说!我之前有过一个女朋友,一共就一个,之前的女朋友很漂亮”说完她漂亮后,苏汉伟撇了撇嘴,在委屈爆发来临之前被陈圣俊接下了话茬:“虽然她漂亮,但是我喜欢的是你,爱的也是你啊,至于我和她干什么,最多就抱了一下吧”

“你竟然还抱她…”小中单很委屈

陈圣俊伸出长长的胳膊环抱住这个委屈的小中单:“好啦,现在我人都是你的了,就别乱吃飞醋,相信我。”

“好”小中单乖乖的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进ad的怀里

陈圣俊在他头顶印下一个温柔的吻:“睡吧宝贝”

睡吧,日上三竿等着你们呢。

 

 

智障事件3

陈圣俊这个傻子不知道最近怎么就那么喜欢玩摇骰子,就是微信里面自带的那种骰子,感觉他要把这股傻气传染给所有的队友。

陈圣俊拉着957.ben。condi都玩了,他们三个人跟看智障一样看着他说:“这种游戏你还是和小伟好好玩吧,说不定能套路到东西”

陈圣俊灵光一闪觉得很有道理

于是在微信上夺命连环表情包轰炸。

“酸伟你在吗!!”

“你的男朋友在召唤你!”

 

“sb, why?”

“我们来玩骰子,你输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输我答应你一个条件”

“不玩,滚”

“玩嘛~玩嘛~”

“你这是在,撒娇???”苏汉伟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最后抵不住还是答应了这个智障,毕竟自己选的男朋友,唉。

 

在苏汉伟输了被陈圣俊吻的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于是在网上搜集了很多P的骰子,那种上面数不清有多少个点的那种。

终于赢了一回。

“你过来”苏汉伟招呼着陈圣俊。

陈圣俊耷拉着脑袋就像个弃犬

“靠近点,我又不吃了你!!”

陈圣俊几乎是挪了一小步,苏汉伟忽然站起来,吓的陈圣俊闭上了眼睛。脑袋里想的疼痛感没有传来,取而代之的是小中单软软的怀抱。

“sbad”

一脸懵比的陈圣俊只能机械的回抱住他的小中单

“酸伟不舒服?”

“不舒服你妈”

“那why?”

“别说话,就想抱抱你,就想抱着你行吗”

“可以”陈圣俊紧紧的抱住苏汉伟,像是他会溜走一样。

 

智障事件4

苏汉伟在被套路很多次以后终于学会了反击

“sbad,我好无聊啊。”

“??”

“sbad陪我玩个游戏吧”

“好呀,玩什么”

“你夸我一句,然后我再夸你一句行吗”

“可以呀”

“那你先说~”苏汉伟眼睛亮亮的

“我老婆真好看,真的可爱,啵啾~”顺便偷了个吻

“…..你..真有眼光”

 

怎么感觉自己有点被反套路呢????

 

 

智障事件5

苏汉伟心血来潮想给陈圣俊洗衣服,但是又懒得一下一下的去搓,于是他灵光一现想了一个绝妙的好方法。

有一天陈圣俊把换下来的衣服放在床上就去洗漱了,苏汉伟将他的衣物拿去丢到洗衣机里,顺便扔了半块肥皂在里面,任凭洗衣机搅啊搅,苏汉伟拍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点了一下头赞赏自己的聪明智慧。转身就去打游戏了。

 

一局游戏结束后,将衣物捞出来,用清水冲干净就拿去让陈圣俊拿到楼下去晒。

顺便让陈圣俊帮他带两罐旺仔牛奶回来。

于是忠犬ad当仁不让的承担了跑腿的角色。十几分钟后,人和牛奶都回来了,唯一多了的是ad脸上的神色。

“宝贝,你听我说。你就这样把半块肥皂扔进洗衣机的话,我觉得并不能洗干净衣服,毕竟它不是洗衣粉,咱以后别这样好不,实在不行,你放着我来洗”

“怎么洗不干净了啊,我觉得挺干净的啊”

“可是你见过我刚刚在超市付钱,结果掏出半块肥皂的尴尬吗”

“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好吧,以后你洗衣服”

“嗯…”陈圣俊摸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将旺仔牛奶塞给了苏汉伟,转身过去将他没洗完的衣服洗干净。

 

生活就是这么有趣呀~啦啦啦啦啦

(来自苏汉伟不知廉耻的笑声)



~~~~~~~~~~~~~~~~~~~~~~~~~~~~~~~~~~

可能还有后续吧

么么哒 写着玩

我是傻白甜

舅夜大旗不能倒!!!


评论(10)
热度(57)

loki sama

cp洁癖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 loki sama | Powered by LOFTER